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梁静茹 6.13 今天情人节大马演唱会2009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大妈演唱会都说明了情人节,而我们还三个小妞去看
感觉有点白痴厚~

很傻的感觉很多都是情侣去看,三个傻婆在那里~
如果跟爱人一起来观赏的话,可能会觉得甜蜜蜜。不过跟两个女生朋友去看嘛说什么都不对劲啦~
我们有想过买爆米花+可乐,然后脚跷在椅子上观赏的说~

因为整场演唱会下来,没有张惠妹演唱会的High到爆,只是整个演唱会的气氛是浪漫到不行~

不过坐在我们后面的美眉很破坏气氛就对了她们竟然在比赛猜猜看谁懂梁静茹的歌曲游戏,吵死了

这是一场很Local的演唱会。因为梁静茹从头到尾都用马来西亚华语讲话。而且,encore的部分,几乎所有大马的歌手都被叫上台合唱了~ 好笑的是阿牛说: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安可?因为安可就像去超市买牛奶粉,有超值免费(Extra Percuma) 30%,而我就是30%15%笑死了~最经典的还是 Fish和光良合唱《掌心》!

老实说,如果梁静茹再来开演唱会,我想我应该不会捧场了吧?!因为我觉得在家里听CD一样没什么差别叻~ 鱼迷别杀我呀!(本篇文章纯属本小姐感想,No Offences
 
看完演唱会后,因为肚子饿,所以跟朋友宵夜去了~
谁知道在返家的路途中竟然被天杀的印度人撞了我们的战车小蓝4331 超级衰啦!
而且小line还弄伤手了呢!
还好没有很严重,可是咱们的小蓝4331被撞到它的小屁屁凹进去了想来Ney应该很心痛吧?

0 Foot Pri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