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要幸福久久哦!

今天在回家的路途中接到 宝贝JeffuL 的电话...

JeffuL:“喂,你懂我在九月要结婚啦...”

薇子公主: “我懂啦~ 你老婆的MSN,Friendster,Facebook都写着你们两个要结婚的消息啦~”

JeffuL:“我还没有正式告诉你嘛!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出席厚!最好现在在你的日历set[Things Must Do]啦~ 不要跟我忘记厚~!然后我们会在2月注册...”

薇子公主:“哦!知道啦!你们在哪里注册哦?有没有叫我们去观礼的?”

JeffuL:“你们要来不就来咯~ 会在天后宫注册... [还有下文,不过太多废话,不讲了]... 你最好现在开始考虑你到底要当姐妹还是兄弟厚~”

唉...他们两个要结婚真的很烦叻~ 谁叫他们两个都是我的好朋友啊?

不过,很开心接到这一通电话...

宝贝JeffuL终于想要成家立室了;而我的啊Dear恨嫁这么久终于要嫁出去了...[狂笑]

他们两个会在一起好像是因为我的关系吧?想不到当时喝茶也可以喝出“情”来...[笑]

从一开始的“看不习惯”到接受他们两个在一起的事实,到现在要一起组织家庭,真的真的很替他们高兴!

第一次两个好朋友要结婚叻...开始幻想他们结婚当天有多疯狂咯~~因为一群好姐妹们一定会聚在一起啊!哈哈

不过,还是很烦啦~ 干吗要搞什么姐妹团/兄弟团的...烦死了!=P

Dear,很开心你终于找到你的幸福了... 我肯定 Baobei JeffuL 不会欺负你的...hehe

恭喜 Baobei JeffuL 和 Dear Sloane,你们一定要幸福很久很久哦~

爱你们

[Photo Copied From Dear's Friendster - Sweet Sweet nie~]

0 Foot Pri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