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Jump巡回演唱会》


日期:19.04.2008
时间8.00 pm
地点Genting Highland - Arena of Star


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Jump巡回演唱会》压轴终点站在马来西亚,等了两年,他们终于来了!而且,他们交出最棒、最精彩、最摇滚的演出,唱足3个小时、Jump3个小时,也让全场歌迷high3个小时!歌迷的尖叫声震耳欲聋,吓得阿信说:这是在暴动吗?” “阿信还说:马来西亚,我们是不是永远不来了呢?

偷偷告诉你哟··· 这是第一次在云顶那么寒冷的天气下还汗流浃背的耶!

这场演唱会可说是一场Well Organized,也很有意思的演唱会!整个行程是紧凑的···让歌迷们没时间、也没机会喘气!

开场也很特别哦!一个由五月天自演的短片,叙述地球因为长时间打战,人类已经没有了希望··· 当布条一拉下,五月天就连续带来很High的《武装》,《香水》和《风若吹》···· 呵呵~ 开场的那三首歌,老实说我没有很熟悉··· 所以,我怀疑四周那些一开场就很high的歌迷们会不会觉得我们6个小姐是在路上捡到票的阿?直到他们唱《晚安地球人+疯狂世界》的时候,我们才跟着一起疯狂!

Funny Part
歌迷要求要怪兽独唱(因为整个演唱会怪兽只Show他的吉他Kill),阿信笑说:马来西亚同学们,你们喜欢看人家出糗吗?

然后,阿信就问歌迷说:你们想看怪兽唱歌还是冠佑跳舞?歌迷当然是想看腼腆的冠佑跳舞啦!不料,玛莎却出卖阿信,问:你们想看阿信裸体还是石头脱裤子?哈哈~!当然是阿信裸体比较有看头阿!不过,最后歌迷还是一坡一坡的喊:全部!全部!全部!

结果,阿信知道玩笑开大了,要歌迷安静然后说:云顶是一个有质感,高格调的地方,怎么可以让它变成一个脱衣舞秀呢?歌迷当然是不依啦!阿信就接着说:下次,下次有机会的···” 希望你说到做到咯~!"  然后阿信就感性的说:今晚我想唱一点特别的。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个巡回演唱会上公开演唱。结果音乐一响起,歌迷又high翻天了!因为阿信带来最近为杨宗伟写的《洋葱》!

还有,还有···在答谢各单位的环节,阿信说:当我念到各单位的名单的时候,希望你们可以拿出你们的热情,大声的呼喊以及鼓掌。眼见歌迷不是很热情的时候,阿信又突然笑说:如果你们今晚不热情的答谢,不high起来跳舞,那你们不可能会在罗大佑的演唱会上大跳,或者是母亲节费玉清(其实,应该是周华建才对!)的演唱会时才跳,对不对? 说的也是啦~~

怪兽的手臂还画吉隆坡 云顶的字哦···

Touching Part
除了摇滚曲风的歌曲,五月天也带来不少令人感动的歌曲哦!像《天使》、《洋葱》就很令人感动咯~

不过,我觉得最令我感动的地方是当他们唱《温柔(还你自由版)》的时候!唱完《温柔》的Chorus Part的时候,阿信用他很有此行的声音说了一段话:如果有一天,你对我说你要离开我,我想···我不会强求,我也不会再挽留···只因为,我已经给你这种最美,最好的温柔···我会让你自由···” 感性的让我很想哭哦···· "

Super Duper HIGH Part
整个演唱会最high的部分莫过于五月天变成指挥家,率领全场歌迷大跳《LOVE》和大唱《恋爱-ing》。全场歌迷好像疯了,想要把云星剧场拆下来似的~!然后,阿信还让歌迷玩起声浪的游戏···

再来,阿信要全场歌迷一起Jump!他要歌迷跟着他的指示:跟我一起嘿,跟我一起嘿,跟我一起嘿来一起Jump!”,结果,歌迷真地跟着一起跳!
五月天最后还玩得不舍得离场···拉着全体工作人员谢幕了之后,还在台上大玩起喷水···一直到主持人宣布演唱会已经圆满落幕后他们才走进后台····

这是一场最让歌迷离开地球表面的演唱会。云顶高原当然是感觉最靠近天的地方啦!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马来西亚云顶演唱会》真的是很值得捧场的····
五月天所谓的好酒沉瓦底就是指这场演唱会吧!
虽然五月天没有演绎《知足》,可是歌迷却很满足!
因为就算没有华丽的舞台,五月天也没有准备绚丽的衣裳,但是他们却交出最赞,最精彩,最摇滚的表演!

0 Foot Pri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