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痛,还要多久?


曾几何时
这首歌是我常唱给身边感情不如意的朋友听的

而如今
我却需要这首歌来疗伤

***

再过两天
就只是两天
就真的可以 【解脱】
离开有着他的【消息】和【痕迹】的生活

收拾东西的这些天
心情是极端的矛盾着
一方面是期待着离开
开始另一个全新的生活
另一方面则不舍
不舍得这间充满我和你回忆的【爱漫满屋】

嘿,傻女孩
你还要让自己痛多久呢?
为了他不断的修改自己的底线
为了他不停的找借口
为了他不停的想去原谅
为了他而流的眼泪还不够多吗?
所有的人都对你说:
“妳值得更好的”
你还不懂吗?
其实他并没有那么喜欢妳….

妳是真的不懂吗?
还是不想面对现实呢?
在你还没离开那个家的时候
他都能够不顾你的感受带新女友回家过夜了
他都迫不及待的想向身边的朋友介绍他新女友了
就连再多的酒精和尼古丁都麻醉不了心疼
妳还学不会放手吗?

原来自己最怀念的
并不是那个跟我在一起的你
不是他妈的我付出了那么多都没能挽回的感情
而是
那个不顾一切、天真、努力去爱的
那个自己...
和,那个真正爱过的,那几个月

很多时候
我说我放下了
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
我只是假装很幸福
然后躲在没有人的寂静角落里
孤独的抚摸伤痕

曾经亲密无间的两个人
现在连路人都不如
原来,如此关心爱护的两个人
也会彻底的失去联系

张小娴说过: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
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
而我觉得
伤我、害我、折磨我
都惨不过教我记得【一起幸福过】...
我情愿我听不清楚
当时谁人口口声声说他会做个不一样的男人
当时谁人口口声声说不会丢掉我
当时谁人口口声声说要和我去很多很多个国家旅行
当时谁人口口声声说会给我我需要的安全感
当时谁人口口声声说要照顾我一辈子


人最软弱的地方,就是【舍不得】。
舍不得一段不再精彩的感情
舍不得一份虚荣。
我以为最好的日子会很长、很长
不必那么快离开
但就在我们缺乏勇气的时候
最好的日子还是毫不留情的溜走了….

我们舍不得一个人
是因为生活里还有对方的消息和痕迹
唯一想要放下的方法
就是离开这些消息和痕迹
所以,我想一个人走
我想重新面对一个人的状态

我们之间的故事终于落幕
彼此不再纠缠
就算算命师父说我们缘分未了也好
还是会有很多碰面的机会也罢
我的生活终将归于平淡
我还是那个不愿意和别人争抢的孩子
要把自己从过去解放出来
前进的唯一方法就是别再往后看

有时候
唯有一场眼泪
才能彻底的清晰我们的视线
纵然不舍
还是得说【再见】
除了【再见】

***
  若结局一样 又何苦再想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解脱  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 是懂得擦干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4 comments:

  1. 放开他,期待另一个幸福~

    ReplyDelete
  2. 薇,你要加油。为你心疼得人很多。希望时间可以将伤痛冲淡

    ReplyDelete
  3. 想跟你说声: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