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15

de-archive

心虚的、小小声的说:部落格被我封格很久了。

最近出席一个活动,遇到一个女人,她对我说:我以前有追踪你的部落格。

我说:哟~你潜水潜很深厚~
她问:为何停po了?

原因很多。像是工作太忙,回到家都累瘫了;每天都在为杂志写作、做翻译,脑汁被扭干了;社交媒体太多要兼顾,po完这个贴那个,没有多余的东西可以上部落格了;我为人比较低调,不喜分享太多我的私生活等等。

哈,其实我知道,以上种种都只是藉口。

真正原因就只有一个字:嘛~

后来,另一个她激起了我被压倒很深的写作灵魂。

所以,这篇就算是解封篇吧!
希望、但愿、尽量,下一篇不会隔太久~

有时候,我那三分钟热度症候群会发作。呵呵~



这张照片摄于Golf Digest Malaysia Corporate Challenge in aid of IJN (Institut Jantung Negara) Foundation 2015以示证明我真的很忙

Photography By: Edmund Lee

0 Foot Pri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