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6

Magazine World ▪ 精彩5年


是的。
我离开了看似很VOGUE,着实是没天没夜的时尚杂志世界。

5年,要下这个决心一点也不容易。毕竟一出社会, 我就想要进入这家马来西亚最大的时尚杂志出版社工作。无可否认,多多少少是有点受《Devil Wears Prada》的电影的影响。真正工作了之后才晓得戏里戏外,天渊之别啊!(这里告诉你有什么差别)

再来,Event Organizing一直是我的兴趣。从上大学选科系的时候,我就很清楚的知道我要读的是Public Relations \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看,对未来要走的路如此清晰的我,就知道我对这一份工作保有多么大的热诚。喜爱那份工作,你就会享受,就会甘愿受,就会比别人多做一点就为了做得更好。

但是,现实还是狠狠的告诉我:“别傻了,passion是留给有钱人家孩儿滴”。所以,迫于无奈,还是得另谋高就。(别告诉我你辞职不是为了找更多的钱)

我刚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时候因为还是社会新鲜人所以上司就会一直follow up和提点还记得压力压得我每一次event的前一天都会失眠或是做恶梦我曾梦过我上司的嘴巴一开一关的直问我“QW ahh, this one done ady or not?” “This one sent to print?” 等等问题我也梦过某个event有安一个很大的水晶灯而那个水晶灯就这样砸在我那刚好走过的上司头上掩嘴偷笑

从被紧紧督促到能够独当一面、从所有事情都要亲力亲为到懂得要信任身边的同事、从事事都想要做到最完美到学会看开、从一个默默无名到许多太太都认识我,这5年,我从一个只会纸上谈兵的社会新鲜人蜕变成能带领士兵杀上战场的将士,除了要谢谢我自己的努力(哈哈),还是要谢谢给予我很多发挥空间、鼓励和提点的上司。

说舍得,肯定是假的。
Last day拥抱每个同事流下的眼泪是真的。毕竟,大家一起肩并肩熬过赶deadline的日子、通宵setup的夜晚、event前当苦力搬运重物兼分工合作pack goodie bags的时侯、event时踩着最少3寸高的高跟鞋奔走,不顾自己的脚痛只为了有场good show、一起笑着面对难搞的顾客、艺人、模特儿然后转过身一起大骂bitch的那种痛快,有难同当的情谊,是一点一点慢慢累积回来的。

直属上司曾问我:“Will you miss your life in Blu Inc?” That's definitely!
(我会想念工作完了之后香槟、红酒、白酒、啤酒、whisky喝到爽的日子~ 哈哈)
但是,无论多么不舍,还是得往高处爬。我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跌到,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会做到最好。因为 #nothingmarcommcantdo。

谢谢你给予我有欢笑有泪水的精彩5年Magazine World
我正式毕业了!















2 comments:

  1. 我相信畢業後的你,一定更珍惜未來的機會。而且,渡過種種難關後, 我相信你會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欣賞你勇敢開啓自己的另一段旅程!繼續加油!

    ReplyDelete